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启明星”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文学传媒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池州学院学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5月26日,池州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邀安徽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姚文娟老师为池州学院学生开展了一场线上“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讲座。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九云、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姚文娟老师主要从求职的基本功、职业发展基本认知、职业兴趣、如何进行职业定位这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和指导。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楚,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更有实践思考。

学生普遍反映讲座内容对自己职业生涯的顺利启航指明了方向。

(供稿、摄影:文传学院 芮德栏/编辑:许思友/审核:许思友、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