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基处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16日下午,后基处在青教一栋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专题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物业管理科、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维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池州学院项目组相关人员,会议由后基处副处长张静平主持。

会上,物业管理科科长李年蛟首先总结了近一段时间鸿鹤物业的工作,对鸿鹤物业假期工作予以肯定。随后就近期校园保洁、防疫消杀、绿化养护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水电维修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学生返校前宿舍卫生、供水供电等方面作出了相应的部署安排。

物业项目组负责人陈曦代表鸿鹤物业表态严格规照合同履行物业工作,做好开学工作的各项准备,同时在后期工作开展中,公司会始终对学校保洁、绿化、宿管及相应维修人员高标准、严要求,绝对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高度信任。

张静平要求按照既定部署,从合同的履行、人员的配备、工具的准备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开学前的工作,以崭新的面貌、更高的标准做好学校物业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严格履行合约,以制度管人;要加强监管和考核,以绩效管质量;要加强指导,做好工作方案,以流程管事。

(供稿:后基处/编辑:王中书/审核:洪为宝、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