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副院长吴自爱一行前往池州鑫瑞红旗体验中心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走访调研活动。

罗志刚一行与实习基地领导、实习学生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学生实习心得体会,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池州鑫瑞红旗体验中心吴成宇围绕学以致用、面对真实问题挑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吴自爱围绕短视频创新、直播创新进行解答和指导。罗志刚强调,实习期间安全第一,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单位制度,边工作边学习,努力提升专业应用能力。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供稿: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