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1月4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博雅南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表彰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文件,院领导为应晓玲等18位获表彰的党员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院党委书记程晓丽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坚持学习,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激发学习和干事激情,为学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编辑:陈丽雯/程晓丽、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