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lyxy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0月25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参会,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胡文海主持。

会上胡文海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主题,与会人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学院老师整体责任感强,关心关爱学生,师德师风优良。同时也对个别教师备课不充分、与学生互动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从学生视角了解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后续学院将会认真梳理问题并认真整改,推动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供稿、摄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陈丽雯/编辑:陈丽雯 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