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分工会赴铜陵永泉农庄、大通古镇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丰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回归自然,愉悦身心,处分工会于10月24日组织全处职工赴铜陵永泉农庄、大通古镇开展工会活动。

走进永泉农庄,在青山绿水中亲近自然、放空心灵,缓解工作压力。游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大通古镇,逛老街,在青砖灰瓦中领略传统工艺之美。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友谊,释放了情绪压力,增强团队意识。今后,处分工会将组织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激发处职工团队协作能力,吃苦耐劳精神,敢于拼搏的斗志,为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关旋/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