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3日,共青团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池州学院音乐厅召开。校团委书记程海峰、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吴国志,党委副书记刘昉出席开幕式。

程海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始终把握“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断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政治引领;二要积极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努力建好青年引领的新阵地;三要始终坚持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搭好青年成长的服务梯。

何贵林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团学组织在院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活动。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要坚持真理,找准人生航向,坚守信仰、信念和信心;要提升素养,锤炼高尚品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刻苦钻研,增强实践能力,把努力学习思想文化知识作为首要任务;要筑牢使命,展现青春担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同时他希望新一届院团学组织要始终将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不断夯实青年学生成长的思想基础,做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贴心人和引领者。

开幕式后,大会听取了共青团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双代会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池州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池州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结束后,第一届团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激情昂扬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旋/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