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有效应对就业形势,外国语学院开学初就启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就业领导小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20日至22日,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博学阶梯教室分别举行了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易贝乐成长中心3场专场招聘宣讲会。通过前期宣传和动员,3场招聘会都座无虚席。

在宣讲会后,各家单位都进行了面试,目前已经有40多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外国语学院也分别与3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3家用人单位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非常认可,希望能够继续加大合作。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刘军/编辑:刘军、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