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与市内五所幼儿园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加强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毕业生的培养质量,服务地方幼教事业的发展,10月14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牵手池州市直幼教集团、贵池区幼儿园、汇景幼儿园、向阳幼儿园、金碧秋浦幼儿园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艺术与教育学院书记杨静、院长魏鸿飞、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前教研室主任谭甲文主持。

杨静代表艺术与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教研室致辞。魏鸿飞代表学院与五所幼儿园分别签署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就学院的特色化发展和学前教育的艺术化办学思路做了介绍。

在交流发言环节,各幼儿园园长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学院与地方幼儿园的联系更为紧密,有利于推进学前教育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有利于落实“产出导向”师范专业认证理念,有利于推动“高校、幼儿园”协同培养优秀学前教育人才机制的建立与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 谭甲文/ 编辑:李俊明、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