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一行赴安徽工程大学、皖南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4日,为了解兄弟院校思政课VR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学习他们思政课教学改革经验,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三梅一行三人先后赴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皖南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在安徽工程大学,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月红教授介绍了他们近年来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展示了芜湖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和VR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

在皖南医学院,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军教授介绍了VR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情况及预期规划,双方进一步就思政课教学改革,特别是实践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