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迎新”师生篮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体育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有效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9月24日晚上7点,体育学院2021年“迎新”师生篮球交流赛在体育馆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汪思华、副书记、副院长汪海滨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新老同学分别与教师进行对抗的形式。赛场上,教师队以精准、娴熟和巧妙的配合为体育学院学生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专业课”;学生用速度、弹跳等身体天赋显示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用顽强拼搏和不服输的劲头彰显了体育人的精神风骨;比赛中高潮迭起,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声中教师代表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有效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感情,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专业能力,为2021级新同学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体育学院 马力/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