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2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师德师风整治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魏鸿飞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静传达了《池州学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等内容。

学院“最美教师”代表沈丽丽老师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师德师风的理解与践行。

魏鸿飞带领大家重温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准则》为标准,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的宗旨,恪守职业底线,并通过列举近期全国各高校通报的有关教师行为失范的例子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会议结束前,院领导还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