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食堂开展“厉行节约”和“中秋节送月饼”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8日至21日,学生食堂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的指导下相继开展了“厉行节约”和“中秋节送月饼”主题活动。

9月18日,学生伙食管理委员在一、三食堂门口分别开展了“厉行节约我先行”活动,活动以主题签名和PU活动为主线开展。在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切实传承勤俭节约的美德。同时,各食堂分别开展了“光盘送饮料”、“光盘送水果”活动,从而引导全校师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保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习惯。

9月21日,为了使在校师生能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各食堂给每一位就餐的师生都准备了精美可口的月饼,使师生品尝美食的同时,更感受到了家的温馨。

主题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学校师生进一步养成“厉行节约”的习惯。同时,丰富了食堂节日气氛,给予师生了“家”的感觉。

(供稿、摄影:后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