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纪拓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刘为国先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要点入手,细致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解码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同时庄严宣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前沿阵地,所有师生党员必须加强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党史、强信念,深刻体会和践行建党精神,不断拼搏奉献,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副院长叶三梅、副书记周佩东以及学院团委书记、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也就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表达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并进行了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