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1日,根据校党委统战部的安排,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前往无为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和新四军军部旧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亲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革命信念,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人的精神气质和坚定信念,进一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池州基层委主委童志礼和学院统战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摄影:九三学社池州学院支社/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