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安全与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ksxy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安全与就业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上,刘为国首先围绕安全问题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五一”将至,各辅导员务必要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多种形式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在抓好学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教育学生防范网络欺诈,遵守网络活动公德和信息安全规则,切实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

刘为国指出,毕业班工作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点,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与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做好毕业班工作,要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各毕业班辅导员要将毕业生评优、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生就业作为三项重点工作,坚持分类梳理,加强分析和研判,有针对性地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交流和预研。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