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math      审核:      发布:      点击:

4月12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博奕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8级、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专职组织员高铃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高铃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要求,学生支部书记宣读了学员名单,19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戴倩倩同学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宛明高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与会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真抓实干,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中不仅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也要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宛明高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强化理论武装 争当时代新人——深刻领会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报告。

(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