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领导汪海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主持。

会上,罗志刚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从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三个方面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志刚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生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班子的团结,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内涵创优势,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智慧与力量。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