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深圳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为持续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外国语学院积极联系用人单位,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南404教室举行深圳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英语、商务英语和法语专业共有6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深圳摩罗志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硬件、智能音视频产品、直播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印度及东南亚国家。此次招聘的是从事进出口外贸和跨境电商的外语类人才。宣讲会上,招聘方就公司的工作地点、前景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及岗位薪酬等做了详细介绍。很多有意向的毕业生们积极与招聘方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招聘方一一作答。有部分同学和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期进行考核决定。

外国语学院将积极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多措并举,努力为学生寻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