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艺术与教育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8日下午,艺术与教育学院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静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俊明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疫情防控工作、校园贷排查、心理健康排查、学生外宿排查、无牌无照摩托车清理、学生资助、共青团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静就秋冬季疫情防控、文明宿舍创建、心理健康和就业工作等做了重点布置。

会议要求各位辅导员一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强化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二要专心、用心、爱心,强化责任,主动担当;三要下力气培育好优良的学风和班风;四要以学生为中心,保持工作最佳状态,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摄影:艺术与教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