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全民健身概论》教材修订暨教学研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体育      审核:      发布:      点击:

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忻州师范学院承办的《全民健身概论》教材修订暨教学研讨工作会议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忻州师范学院召开。体育学院院长林宏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德森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新时代全民健身事业的诸多机遇与问题”和“学科与专业建设如何适应全民健身理论与实践发展”展开了讨论。教材修订组编写会议初步通过了教材编写大纲、编写进度以及编写分工,为下一步教材具体的编写和修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本教材主编李相如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部副主任范峰,体育分社副社长廖倩雯以及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教授、专家、博士近70人。

(供稿、摄影:体育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