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开展暑期物业绿化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8月5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张静平带领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学校物业、绿化公司假期内人员在岗与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冒着酷暑分别对教职工宿舍、校友大道、三食堂、行政楼、图书馆、碧溪路、西大门、小球馆等重要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经查,物业、绿化工作人员均按要求在岗工作,路面、行道整洁干净,打草、修剪等工作有序开展,部分绿篱带发现了少量的树叶未及时清理,总体情况良好。

张静平总结了本次检查。他首先肯定了物业、绿化公司假期的工作,并对物业、绿化公司员工在酷暑下作业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属于高温阶段,物业、绿化公司一方面应争“朝夕”,充分利用早晚时间,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要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任务,确保员工安全。

据悉,7月29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就学生公寓保洁进行了巡查,并对学生公寓内电动车安全问题以及节水节电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