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xx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7日上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党字[2020]41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部分内容、《池州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工作行为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下半年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一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系统联系起来学,切实增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创新载体、提高成效,要做好教育和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开展学习和宣传,推进学习取得实效。三要联系实际、抓好结合,要与主题教育学习、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供稿: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