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外国语学院      审核:      发布:      点击:

7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党员表彰、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教育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刘军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优秀党员表彰决定、副院长余义兵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对获得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落实到行动上;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不忘初心,向先进学习、争做“四有”好教师;各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争创标杆支部。

全体党员在张乐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乐民结合第十一个“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以《中国共产党党史—— 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展(1921-2020)》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袁梦成/审核:刘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