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操国胜教授应邀参加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12月1日,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暨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和安徽农业大学共同举办,管理与法学院操国胜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省委讲师团、省社科院、各高校党校、有关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会。与会代表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取得了巨大成就,总结了基本经验,展望了未来发展愿景,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郭唐松、邸乘光当选名誉会长,杨根乔当选会长,操国胜当选为副会长,我校教师俞念胜、章清再次当选为理事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