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行“专利与质量管理”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jmx      审核:      发布: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池州市烟草专卖局高级质量工程师舒仁伟在博识北二楼新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室开展“专利与质量管理”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主持,电子商务、审计学专业学生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舒仁伟先生以“QC小组活动的认识与发展”、“QC小组活动程序要点与案例”为出发点,提出QC小组活动就是群众性(非高智商、非高学历、非高难度)创新活动,QC小组活动程序可以提炼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与改善问题。

讲座之后,学生就专利、标准化与质量管理等问题与舒仁伟先生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参与此次讲座,可以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拓宽专业视野,为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