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关于池州学院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比选建库项目的澄清

发布日期:2021-08-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潜在供应商:

现将池州学院工程项目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服务单位比选建库项目有关内容澄清如下:

第四章评分办法中荣誉奖项(1)自2018年1月1日至今,供应商获得过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或招投标公共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颁发的招标代理业务有关的表彰,国家级的得5分,省级得3分,市级得1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颁奖文件或获奖证书复印件,时间以文件时间或证书落款时间为准。本项满分5分。

澄清:上述奖项可累计得分,满分5分。

第四章评分办法中荣誉奖项(2)自2018年1月1日至今,供应商获得造价行业主管部门(如造价管理站等)或造价(含项目管理)行业协会颁发与造价咨询(含项目管理)业务有关荣誉证书或奖项的,国家级的得5分,省级得3分,市级得1分。响应文件中须提供颁奖文件或获奖证书复印件,时间以文件时间或证书落款时间为准。本项满分5分。

澄清:上述奖项可累计得分,满分5分。


比选文件其他内容保持不变,上述澄清内容与比选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池州学院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