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关于对池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系统维护项目进行定向谈判采购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2020年池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系统维护项目拟采用定向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现就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2020年池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系统维护项目

采购预算:14350/年

服务内容:

(1)质量工程系统服务与升级;

2)质量工程项目材料存储

服务期:3年(2020年-2022年),合同一年一签

二、定向谈判对象

合肥安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定向谈判采购理由

2017年学校购买了池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系统,供应商为合肥安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系统购买期到期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系统购置的3年期内,系统运行稳定,公司服务优质,极大地便利了教学研究项目材料的归档与建设。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一直未办理系统维护项目的采购工作。虽然未办理系统维护项目的采购,但2020年合肥安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仍然保质保量地提供了校级质量工程系统相应的服务与升级业务。同时,该系统最大的优点在于直接与省级质量工程系统对接,便于全体教师利用其开展教学研究项目研究。

四、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14日),对本次采购有异议的,需在此期限内以书面方式提出质疑。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池州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陶老师 0566-2748937

池州学院教务处 李老师 0566-2748626



                                                                                池州学院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