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信息 > 正文

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池州学院工作需要,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接受委托,现对“池州学院零星工程审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池州学院零星工程审计项目

2、项目编号:JTCZCG-20200414

3、项目地点:池州市贵池区牧之路199

4、项目单位:池州学院

5、项目概况:详见谈判文件。

6、项目类别:服务类

7、标段(包别)划分:分包,共两个包别。供应商可根据情况投其中一个或多个包别,但至多只能成为其中一个包别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开评标顺序为:A--B包。

A包,共有一个审计项目,分别是:

A1、池州学院校园视频监控工程审计服务,送审金额6489321.00元;

B包,共有三个审计项目,分别是:

B1、池州学院图书馆一楼负一楼改造工程审计服务,送审金额1046724.88元,后基处初审金额911605.99元;

B2、池州学院防雷装置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审计服务,送审金额724270.5元,后基处初审金额489352.28元;

B3、池州学院图书馆卫生间整改工程审计服务,送审金额351434.48元,后基处初审金额297569.35元。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A包: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须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3.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且具有良好的建设项目业绩、诚实守信(至少提供一例建设工程审计项目业绩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其他专业审计人员按项目要求自行配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该项目复审单位投标。

B包: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要求;

2.须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3.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4.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资质,其他专业审计人员按项目要求自行配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该项目复审单位投标。

(三)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043015:00

2、谈判地点: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六楼开标室(池州市百牙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汇安楼1号楼6楼)

(四)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2020年 4 30 15:00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六楼开标室(池州市百牙路与长江路交叉口汇安楼1号楼)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方式:将报名函(规定格式,见附件)、公司营业执照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规定格式,见附件)发送清晰扫描件至指定邮箱,标题统一为“**公司报名材料”,或者将资料原件送至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处,并成功缴纳报名费用,即视为报名成功。

2、报名时间:20204268:00起至202042917:30(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

3、谈判文件价格:整个项目谈判文件300/份 ,售后不退

4、招标代理机构: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5、项目联系人: 程思

6、电话及邮箱:17756641866626600201@QQ.com

(六)违法违纪举报

供应商发现本次采购活动事项存在违法违纪情况,请在各采购环节结束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向池州学院纪委办举报,举报电话:0566-2748708

(七)其他

有关本项目采购的相关信息(包括:谈判公告、修改或答疑澄清文件(如有)、成交/中标公示)都将在池州学院网页(http://www.czu.edu.cn/)“招标信息”栏上公布,请潜在供应商随时关注,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附件1:报名函

附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

附件3:竞争性谈判文件



  • 附件【报名函.docx】已下载
  • 附件【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