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度池州学院科研成果奖励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0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系、各部门:

2013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工作即将开始,凡是我院教职工2013年度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或被转载的科研成果,均在登记之列。奖励的标准按院字〔2009108号文件精神执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是教学人员(含兼职行政人员)均在各教学系登记。请各系各部门及时通知本部门所有教师(含外出进修者和职能部门兼职行政人员)按照登记表的注意事项认真填写科研成果奖励登记表(见附件一)。

二、奖励所需要的成果原件、复印件和相关收录证明将于下学期另行发文收集,本次不需要提供相关材料。

三、请各教学系部严格把关,认真核实,由各系科研秘书将确认后的成果奖励表统一上报。本次科研成果奖励统计只需提供电子版汇总表,请各教学系部科研秘书于2014年元月17日之前将本系部所有科研人员(含兼职行政人员)成果汇总表(×××系2013年度科研成果汇总表)发送至qhzhang@czu.edu.cn,或通过QQ34467008离线发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秋华            联系电话:0566-2748931                                                          

附件一:2013年度池州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一:×××系2013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xls

科研处

                                    二O一四年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