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清理校内各楼宇弱电设备间、强电设备间等公共区域杂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hqc      审核:      发布:      点击:

关于清理校内各楼宇弱电设备间、强电设备间等公共区域杂物的通知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近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对全校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校内多处楼宇弱电设备间、强电设备间堆积很多杂物。为保证设备及线路运行安全、确保消防安全,请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于2022年10月24日之前将本部门放置在弱电设备间、强电设备间等区域的物品搬离,预期未搬离将按无主物品清理,如造成相关损失则自行承担。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将于10月24日开始集中清除堆放在弱电设备间、强电设备间等区域的物品和杂物、更换门锁,进行统一管理,后期有关部门如需进入设备间进行必要的设备、线路维护,请联系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