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2022年中职对口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各考生、各教职工:

池州学院面向中职对口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将于6月22日至23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

各考生请按照《池州学院2022年对口招生考试时间及考生防疫须知》(详见我校6月7日发布于池州学院招生信息网的须知,链接:https://zs.czu.edu.cn/info/1004/1343.htm)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及行程规划。考试期间由学校南大门(学院路)进、出考点,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理论考试期间可持准考证免费乘坐校内电动摆渡车至公共教学楼(理论考试场所)。考试期间,学校第一、第二、第三、第四食堂开放,考生可自由选择在校内食堂或校外就餐。

二、教职工

考试期间,校内教职工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由西大门进、出校园。教工食堂正常开放。

考试期间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考生和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遵守考试组考规定,为2022年面向中职对口招生考试营造良好氛围。同时,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池州学院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