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联合开展池州学院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根据池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池州学院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味,维护城市形象,针对池州学院周边存在的乱摆乱设、乱倒乱扔、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现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决定联合开展池州学院周边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学院路观湖大道路口至安置小区段、牧之路学院路口至池州学院西大门段、池州学院南西大门周边。

二、整治内容

(一)交通秩序整治。1.在学院路及池州学院南大门、西大门两侧范围内,乱停乱靠、乱摆乱放的机动车一律依法进行抄牌或锁车拖离,对僵尸车(含燃油助力车、无牌摩托车)进行清理。2.对池州学院校园内僵尸车(含燃油助力车、无牌摩托车)进行清理。

(二)环境卫生整治。所有经营夜市摊点在指定位子,各经营业主应自行配置垃圾、污水收集容器,并保持摊区整洁卫生。

三、整治要求

(一)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相关责任单位和个人应当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3天内自行整改完毕。

(二)凡未按本通告要求执行的,由执法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进行处罚并取缔。

(三)对阻挠、妨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人,报请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给予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整治主体

由贵池区城市执法管理局、池州学院联合完成整治工作。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贵池区城市执法管理局  池州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