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柳友荣率队前往“珠三角”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52831,校长柳友荣率队前往珠三角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创业指导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在博弈纺织有限公司和八爪鱼网络有限公司,柳友荣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人才需求、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等内容展开深层次的交流。

在东莞理工学院,柳友荣与该校党委副书记吕绮元就校企合作中规划专业发展、开发项目化课程、组建教学科研团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创办技术创新机构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摄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