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全面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4日,我校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柳友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就业工作,柳友荣提出六点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深入研读 “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和“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报告”的数据;要坚持专业动态调整,办出品牌专业、精品专业;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注重课程体系构建,推进线上线下第一第二课程教学改革,突出能力导向;要优化通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养;要提升就业质量,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要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用高质量人才来实现高质量就业。

孙晓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就业工作要出实招、出新招,建立学校主导、学院主体,校院联动的就业工作模式。要深耕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建立反馈机制,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规定,守住统计红线和底线,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并通报了我校就业创业专项督查工作情况。

会上,各二级学院签订了《池州学院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摄影:宣传部/实习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