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校工会      审核:      发布:      点击:

6月3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执委会主任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列席会议,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孙晓峰强调,开好“两代会”是学校加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大家汇聚学校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认真履职,以对学校负责、对师生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学校发展大计,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三届二次“两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筹备工作方案、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池州学院“秋浦学者”奖励实施办法(试行)》《池州学院编外聘用人员分级代理实施办法》《池州学院教师博士化工程实施办法》《池州学院职称评审附则》等文件,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供稿:工会/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