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举行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科技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27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汪贤才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皖南民俗文化与旅游发展研究负责人人选、新成立校级研究中心的报告,审议了2019年引进博士科研启动项目和学术专著出版申请以及相关文件,全体与会委员对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表决。

汪贤才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校学术委员会的工作。他表示,现在是学校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对应硕士点建设各项指标,差距明显,压力很大。校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也是学校重要的决策咨询机构,希望各位委员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供稿:科研处/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