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池州市双拥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学生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18日,池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对2019年度池州市147家单位“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经单位申报、组织测评和市双拥领导小组考核,荣获“池州市双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推进内容,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及双拥工作规章制度,从学校实际出发,统筹谋划做好军地共建、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应征入伍、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

2019年,我校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及宣传活动,努力提高师生国防意识,为学校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并顺利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积极主动加强与驻池军事机关、部队的沟通交流,依托学校资源,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全面贯彻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广泛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拥军,协助部队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在拥军优属工作中办实事、重实效,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

(供稿:武装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