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5月1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校领导孙晓峰、柳友荣、崔国发、王延寿陪同调研。

校领导从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准备、防疫物资采购储备、校园封闭管理、餐饮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并就线上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吴金辉对我校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好长期“作战”准备,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多措并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总结好线上教育教学经验,实现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同时,要做好返校毕业生生活保障、就业指导等工作。

吴金辉还实地检查了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并考察了家风文化馆和皖南民俗文化展览室。

省教育厅有关部门、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