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致爱心捐赠单位(人士)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gzc      审核:      发布:      点击:

尊敬的爱心单位(人士):

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中华儿女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国各族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汇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血脉相通、心心相印、团结互助的强大凝聚力和向心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池州学院全校上下勠力同心、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是你们向学校伸出无私援助之手,是你们慷慨解囊踊跃捐赠防控物资,为我们打赢这场战“疫”添注了信心和力量。截止3月22日24时,我校已累计接受捐赠防控物资8批次。你们以善行宣告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用义举书写人道主义的大爱情怀。你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着池州学院每一名师生员工。在此,池州学院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劲草必得疾风识,国难更显手足情。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千辛万苦采购防控物资,辗转运送的无私忘我之情;我们不会忘记,你们克服重重困难,心系校园的友情支援之谊;我们不会忘记,你们不计个人得失,尽显担当的社会责任之志,我们更不会忘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学校一起,心手相牵共同谱写爱与希望的壮丽乐章。你们用行动诠释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战“疫”的决心,正是有了你们的加入,才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对池州学院的关爱和支持。公益路上,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每一份爱都应该珍惜。我们郑重承诺,我们将在尊重捐赠单位(人士)意愿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调配,用好捐赠防控物资,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用实际行动做好人道使命的守护者、实践者、传承者,切实守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积极向好,但校园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池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我们一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向疫情发起全面总攻,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爱的传递还在继续,虽然素昧平生,但是你们的真情、你们的大爱将鼓舞更多的人心系他人和弱者,心怀家国和社会。

心安之处,便是故乡。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帮助下,在全校师生共同奋战下,池州学院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特此感谢!

池州学院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