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市委副书记聂爱国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3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聂爱国来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校领导孙晓峰、柳友荣、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陪同调研。

校领导从师生健康监测、防控值班值守、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育教学、外籍台籍教师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防疫期间做好校地协调联动管理、防疫物资支持保障、疫情防控专业指导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聂爱国对我校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师生众多、人员集聚,要继续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开学前各项防控举措,精心制定应急预案,沙盘推演,模拟各类型、各环节突发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做到风险可防可控,确保有备无患。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聂爱国还实地查看了学校南大门快速红外测温设备运行状况。

市教体局、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