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2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长柳友荣、纪委书记汪海、副校长阳光宁一行,深入南大门、食堂和教职工居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校领导一行仔细检查了南大门门卫值班情况、物业管理情况、卫生情况,与在岗值班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对值班干部认真负责忠于职守的值班工作、保卫后勤等部门逐一登门排查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校领导在检查时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树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校领导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上级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的部署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防控举措。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后基处要继续对全校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国资处要将通过各种途径、动用各方资源收集的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控物资,优先供应防控工作一线,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目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良好。

(供稿、摄影:办公室/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