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0-01-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zk123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25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汪贤才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汪贤才先后来到保安值班室、水电值班室等值班岗,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了后勤保障、值班生活等情况,并为值班人员送上慰问品。汪贤才对节日假期一线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大家恭贺新春佳节。汪贤才希望有关单位和假期值班人员进一步树牢安全理念,尤其是面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要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要尽职尽责,继续坚守岗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为新学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后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供稿:办公室/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