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2020年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人事处      审核:      发布:      点击:

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2020年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校领导柳友荣、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校博士、教授等高层次人才近30人参加会议。

孙晓峰对大家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博士、教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办学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认真思考肩负的责任,坚定信心、身先士卒,走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前列,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孙晓峰指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修订推出一系列针对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政策,持续推进人才人事深度改革,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人才服务工作;高层次人才要以习总书记所寄望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师德高尚、爱校如家、爱岗敬业、勤于求学。

校长柳友荣通报了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绩,展望了2020年的建设蓝图。他指出,2019年,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取得许多重大成果。2020年是极其关键和重要的一年,压力与动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学校要上下一心,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副校长阳光宁介绍了近期将要出台的相关人才人事政策以及服务人才的相关举措。

教授、博士们对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人事处/摄影:宣传部/编辑:刘德群、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