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柳友荣深入二级学院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8日,校长柳友荣前往地理与规划学院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柳友荣认真听取了地理与规划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学习记录、“四个清单”等主题教育相关资料,随机访谈了解了学习教育内容的掌握情况。

柳友荣对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时间开展学习教育,抓好落实,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不能放松工作要求,尤其要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和岗位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主题教育开展不断引向深入。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课堂思政建设,全面提高教师师德师风意识,落实立德树人使命。

(供稿、摄影:纪委办/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