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到我校督查海外引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9日,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张晓皖一行到我校调研督查引进海外智力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姜敏、刘程华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接待了督查组,外事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本次督查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海外引智服务工作。督查组表示,学校在海外人才招才引智工作方面有良好的基础,办学思想上高度重视,引进外专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管理规范。督查组针对学校当前引进(海外)高端人才的现状及需求、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利用好合作引智平台,融入国家重点格局,把握机遇引进更多优秀的海外人才。

孙晓峰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督查组给予的建议及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放性”是学校的办学定位,学校高度重视海外引智工作,将会不断加大相关工作力度,不仅要引进“语言类”外教,更要引进“科技类”海外专家。学校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自身机制,严格遵守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等部门的规章制度,与地方部门密切配合,加快海外引智平台建设步伐,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外事办向督查小组汇报了学校近三年以来海外引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供稿:外事办/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