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二届通俗桥牌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校工会      审核:      发布:      点击:

11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二届通俗桥牌比赛在铜陵市举行,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江南片10所高校48名选手参赛。比赛时间紧、规则严,对参赛队员的技术、相互配合和身体素质等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使竞赛变得更加激烈和公平。经过11轮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高比分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江南片)高校第二届通俗桥牌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铜陵学院承办。我校选手不负众望,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水平,很好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供稿、摄影:校工会/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