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池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乐生同志莅临我校作警示专题教育报告。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许乐生主要对我省教育系统出现的“繆富国受贿案”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剖析,通过对详实案列资料和典型问题的讲解,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教育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他结合多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经验,从预防职务犯罪的具体问题入手,阐释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自觉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许乐生指出,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常学、常悟、常警,要慎独、慎微、慎行,做到心有所畏,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加强作风建设,始终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廉洁清正,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孙晓峰指出,警示报告会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典型性和警示性。全校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深做实我校主题教育,要“以案明纪”“以案为戒”,牢记组织重托、提高廉洁意识,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以案促改”。要从典型案列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上见实效,坚决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报告会。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