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延寿、汪贤才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贤才主持。

孙晓峰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和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切实增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责任意识。孙晓峰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到位;要正视问题,汲取教训,查缺补漏,整改到位;要抓住重点,预防在先,强化管理,精细到位;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健全制度,督查到位。

孙晓峰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重视再重视,落实再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王延寿、汪贤才分别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传达部署了我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并审议了《关于池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

(供稿:保卫处/摄影:宣传部/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