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报修热线:2745008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联合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作者:     摄影:      编辑:ymc5513      审核:      发布:      点击:

9月19日,由省卫计委、省市场监管局、省教育厅校产中心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卫生防疫和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王延寿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校医院进行实地检查,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和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食品操作流程、食品留样等重点工作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结合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我校实际工作,对我校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有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

反馈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卫生安全工作总体较为扎实,希望今后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加大督查力度,创造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王延寿指出,本次检查对我校的实际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相关部门要在检查组给予的整改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安全制度,确保校园平安和谐,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袁梦成/审核:朱坤)